close
  與大家分享我的另一台古典美車 Bianchi 607 鋼管公路車
◎↓ 車子用很大的箱子裝。
◎↓ 打開箱子一看,賣家只拆前輪,幾乎是全車寄過來。因此收到我只花了10分鐘就調整好出去試車。

◎↓隔天我裝上CAMPY SHAMAL的八速版輪,拍全車照。

◎↓ 除輪祖外,其它都是購買時的原配件。

◎↓ 先看五通。下管是橢圓管非圓形管,因此五通強度增加不少「其起來個人感覺比我COLNAGO雙管鈦車硬,而那個MADE IN ITALY的貼紙我也滿喜歡的

◎↓ 鴿子管材Columbus Gara
◎↓  上管的 VENTO 607標誌,是用貼紙貼上去再烤上金油

◎↓ 百年老廠BIANCHI 標誌

◎↓ 大盤為52/42,齒輪比有點重,但是因為是橢形盤,騎起來只需利用鋼管回彈特性也不至於太硬。另外此車變速系統是搭配 SHIMANO 400EX。在80-90年代400EX屬於競賽體驗型。後來我手上正巧有39的小盤,就把42換成39。

◎↓  中變也是400EX

◎↓  後變也是400EX

◎↓ 前後C夾是SHIMANOI EXAGE。原本的煞車塊不好用,我換成現代的煞車塊。

◎↓ 煞車把

◎↓ 下管變把,後變可切換成無段及七段變速。我裝上CAMPY SHAMAL 八速輪祖就是要切換成無段才可以用。有一次我忘記切回無段,結果發現竟然也可用,也可變速到八段,變速也還潠準確,這讓我很納悶了?

◎↓手把帶舊舊的,最近已經換掉了。 

◎↓  607讓我想到以前帶的體育班

◎↓ 座墊滿好坐的,我不穿車褲屁屁也不痛

◎↓ 卡踏也是LOOK系統,跟我COLNAGO車上一樣。但配色我不喜歡,還是把COLNAGO上的黑色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