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約半個月的時間
黑哥的Colnago鋼管車終於到了
賣家使用郵局的方式寄送
因此寄送時間較長久
但也因此少了課稅的額外負擔
收到物品打開來
對於德國的好感又再次提升
包裝真是非常用心
甚至比我上次跟美國人買Colnago鈦車的包裝更用心
話不多說
看圖吧.......................
●↓整整的兩大箱,一箱是輪組,一箱是車架
 

●↓右邊是放輪組,左邊是放車架跟零件的

●↓輪組很細心的用厚紙板包住

●↓兩個32孔的老輪組,*配700x20c的外胎

●↓shimano 卡式 八速飛輪

●↓ 105等級的後花鼓,擦一擦就會很亮了

●↓前花鼓也是105等級

●↓裡面又有一箱小箱的盒子

●↓打開裡面裝的是坐管、坐墊、快拆、踏板。看見坐墊的第一眼黑哥就決定把換掉。

●↓車架終於現身,包裝的很用心,我拆滿久的

●↓美麗的藍色Colnago鋼管車終於現身,跟Gios的藍不太一樣,顏色更深,我感覺比Gios美。

●↓沒多久時間就把它組裝完成

●↓車頭來一張

●↓龍頭及手把,顏色有點不太搭,我猜過沒多久它應該會被黑哥淘汰^^

●↓ 105等級前C夾

●↓日本廠牌的坐管

●↓ 105等級的後C夾

●↓ 105等級大盤53/42

●↓ 二級鋼管!!!難怪我試騎感覺很舒服

●↓ 105等級中變,是掛耳式。

●↓美麗的Colnago鋼叉,我以後鈦車也要換Colnago鋼叉

●↓這就是最讓我心動的LUG,黑哥我好羨慕你喔!!




※各位看倌,看了是不是很羨慕啊?這台車是黑哥雨天的座騎........................鋼管車成為雨天的座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