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藏回來了!這次西藏之旅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整個行程充滿緊張與驚喜,在吃住方面也出乎我意料中的好,並沒有那年去阿里那麼的差,餐餐都是豐盛美食,韓老師的比喻「腐敗團」真是非常貼切的形容這次的旅行。而小君也出乎我意料之外,此行並沒有明顯的高原反應出現,可能是每天三劑葡萄糖水的功效吧。
 前後去西藏累積了不少的照片跟心得,心中突然有個念頭,想把照片跟心得整理整理,然後以個人出版的方式,為自己出版一本有關西藏攝影的書籍。正巧今年研究所也畢業了,不找點事情做做,我還真怕無聊。
  但要編輯一版書籍並不是那麼容易,我對於Adobe InDesign CS3也不太孰悉,因此昨天特別到光華商場買了一本有關Adobe InDesign CS3的教學書籍, 所以我想我近期的目標應該是學習Adobe InDesign CS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