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三天前就想騎汐平公路,但是雨下不停,無奈只有等待。今天下午雨勢開始停止,天空雖仍然灰灰的,好像就快下雨ㄧ般,但我的身體早已耐不住了,ㄧ定要給它流流汗了!
  汐平公路的坡度沒有汐萬路陡,在家今天是星期一的關係,沿途都沒有什麼車輛,在加涼爽的陰天,騎起來非常的舒服,不知不覺我就騎上山頂了。
  到了山頂一位阿伯見我便說:「少年ㄝ!我剛剛在遊樂區那就看見你,怎麼一下你就上來了!」,聽到阿伯這樣稱讚我,心裡實在有夠爽.....................................。
#.1 過了這裡就是平溪鄉了
#.2

#.3 

#.4 回程看見不錯的景就停下拍照

#.5 古色古香的老房

●感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