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林小君購入單車後,我們連續兩天都去試騎,試騎的距離並沒有很遠,主要是先讓小君熟悉變速器的使用,爲了安全也選擇車少的路段。剛開始小君對於椅墊要升高成標準高度不太適應,總覺得太高好像會跌倒,將過兩天試騎她也漸漸適應了,也了解椅墊高度對於騎乘單車的重要性。
 今天下午因為小君較早下班,於是我決定今天帶她去騎稍微遠一點的路段,爲了安全性,還是選擇車少的路段,幾經思考後來決定,帶她去騎「汐平公路」。此路段有上岥有平路,對於初學者應該是不錯的練習地點。
#.1林小君的坐騎,GIANT JULLI,花了7900大洋!
#.2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休息處,圖為我的單車SINIC 27速

#.3 看林小君面不改色!就知道他有進步了!!

#.4 我也在我們的第一個休息點留影

#.5 依然面不改色!看來下次可帶她去進階一點的

#.6 林小君騎車英姿

#.7 仁愛橋留影

#.8 回程在東山國小前留影


※因為我們的單車沒有裝馬錶﹝打算最近購入﹞,所以並沒有辦法知道這次總共騎了多少公里?只大約知道包含休息時間來回約1個小時又15分鐘。
   回程我因為感覺運動量仍然不足,我又騎了一趟茄冬瀑布,當然小君換成騎摩托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