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FB跟人玩標標樂,無意中競標到這支bannard的24吋鋼管車架,當下就決定把它留下來給兒子當座騎。車架到手後一直沒有把它組裝起來,因為兒子目前身高仍然不足,還無法騎乘。但輪組方面我還是先行入手,畢竟24吋520規格的輪組不多。
   輪組選擇性不多沒關係,你爸爸自己會編輪。於是就入手ALEXRIMS R390 魚眼鋁圈,搭配台製培林花鼓,編了一組。
   眼見孩子漸漸長大,只剩幾公分就可以騎了,我也找時間把它組裝起來,因為大多是利用手邊多餘的配件組裝,顏色搭配還真的有點怪怪的..............。不過功能最重要,搭配RIVAL很足夠了。全車如圖重量才8.8KG!! 遠比我的鋼管車還輕...............。
 








◎↓ 孩子看見那個坐墊...馬上要求換掉...太粉!!也好,那個坐墊也很重,換下可省下不少重量,目前如圖8.8KG

◎↓全車搭配 SRAM RIVAL,我自己車都只用到105等級............天下父母都是如此

◎↓ 小朋友齒比最重要,所以32T不能少

◎↓ 後C夾不夠長,可能再買一組長C夾,不然就轉接座了

◎↓ 摸摸座管速下方,跟從LUG的厚度去看,焊工還算不錯!

◎↓

◎↓ 搭配36的彎把

◎↓ bannard頭鏢

◎↓ 前叉我幾乎沒裁,預留的長度是我也可以騎的,等以後兒子騎一段時間再決定要不要在裁館。

◎↓ALEXRIMS R390輪框,編起來輕輕鬆鬆1400多克

◎↓ 培林花鼓

◎↓ 耳掛轉環抱

◎↓ 五通底部的導線座沒有鑽孔,我只好用黏的。

◎↓

◎↓



謝謝觀賞!
在孩子身高不足不能騎的期間,老爸我就代為保管,我先騎看看了,改天再辦理交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