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祐祐跟翊錤的生日派對合辦在平溪106線道旁的「一畝幸福」,活動很圓滿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以下圖片canon 5d+ 24mm F1.4 L拍攝。
 



























↓ 為了舉辦這各派對,3個禮拜前就訂好位子了。很喜歡這種大大的窗戶,風吹進來很舒服。

↓ 



↓ 這裡的滷肉飯吃到飽

↓ 水果茶、養生茶、燙青菜、涼麵、湯、地瓜也都是無限供應



↓ 訂位時要順便告知需要多少兒童椅。

↓ 做鬼臉的哥哥

↓ 用餐環境真的很舒適

↓ 無限供應的青菜

↓ 吃飽飯到草地運動一下

↓ 地面高爾夫?

↓ 一陣混亂

↓ 大人在室內就可以看見小孩,滿方便的。

↓ 睿睿哥哥很鬱卒?

↓ 祐祐弟弟說:「爸爸陪我玩」

↓ 手套載錯邊,同手同腳投,這絕對不是他老爸教的。

↓ 弟弟是看哥哥用左手投,也學著用左手投,所以手套才載錯。



↓ 我揮 !!!!

↓ 丟人阿 !觸身球 !



↓ 小孩草皮玩,大人室內喝咖啡。

↓ 完累了,開始換畫畫



↓ 弟弟說媽媽看我畫的



↓ 畫畫道具真齊全

↓ 哥哥說要畫打棒球

↓ 座位旁邊就有洗手台,很方便。

↓ 妮妮

↓ 大人繼續喝咖啡

↓ 換成畫天燈,等等要放天燈



↓ 小朋友都畫上自己最喜歡的東西

↓ 弟弟畫@#$%^&*

↓ 畫畫其實是可以培養孩子專注力,畫的好不好不重要。









↓ 換面再畫

↓ 弟弟說...我的頭髮



↓ 我的新髮型



↓ 妮妮妹妹

↓ 琪琪姐姐

↓ 青蛙



↓ 旅遊團,也在放天燈。

↓ 哥哥的打棒球開始塗顏色了





↓ 雨停了!出去放天燈了











↓ 所有小朋友圍上去



↓ 點火了



↓ 升空

↓ 小朋友一陣歡呼

↓ 放完天燈,繼續畫畫。

↓ 睿睿哥哥



↓ 小朋友畫畫,大人......滑手機.............我拍照

↓ 搖椅很舒服,搖到睡著。



↓ 祐祐畫畫越來越有形體出現了

↓ 我看無? 不過開心就好



↓ 可能下雨天,今天客人好少

↓ 小孩畫畫,大人滑手機,我四處拍拍。老鐵馬與老狗

↓ 一畝幸福停車場

↓ 門口





↓ 準備回家。

↓ 回到家當然準備唱生日快樂歌。

↓ 這個圖案是祐祐弟弟選的BEN10的男孩

↓ 兩兄弟生日差不多時間一起過。



↓ 壽星就位,右邊哥哥五歲,左邊第第三歲。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 兩個人雖然常常搶玩具,但感情還是很好。

↓ 兄弟情深

↓ 

↓ 還沒唱完弟弟就急著.........吹蠟燭! 沒吹熄到是口水噴了一堆...................



↓ 哥哥你吹錯根了





↓ 沒關係開心就好

↓ 切蛋糕了。

↓ 還沒切小朋友都在偷吃了

↓ 切蛋糕同時,也發生日禮物了









↓ 










生日派對圓滿完成,最後謝謝阿姨、叔叔、舅舅、哥哥、姐姐、妹妹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