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同事去騎五指山,還沒到頂就發現變把怎麼沒反應,停車一看,變速撥桿整根掉下來,也沒心情再騎下去。
  回到家上網查,才發現我不是個案,還滿多人有這種情況。我的雖然是公司貨有序號,但SRAM保固僅兩年「若有錯請告知」,我已經過保固很久了。
   而代理商昇陽基本上是不對個人的,必須由車店轉寄維修。因此我拜託汐止移動城堡幫我轉寄。大約一個禮拜時間修好,維修前會先報價,來回運費加上材料維修等,費用是2.1K。好貴!心在淌血........但不修也不能騎車。
  本來想找看看有無零件可以買,自己拆開來修。以前自己拆過SHIMANO變把,感覺不是那麼複雜。不過網路都搜尋不到這零件,只好乖乖送回原廠維修。另外,維修後昇陽針對同樣零件提供6個月保固。
※汐止移動城堡單車生活館
     電話:02-26903332
     地址: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32號

 






◎↓ 斷裂的就是下圖的圓形固定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