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走馬看花的方式看完車展,可以看出今年的主軸在於電子變速系統、越野公路車、電動車及低風阻車架。
不過我較關注的還是在鋼管車架,以及單車長途旅行主的相關配件。 感謝黃大哥提供廠商參觀券
展區在南港所以方便很多,請了半天假去瞧瞧

廠商參觀券要到此換證。不過牛跟狗很聰明,沒換證直接進去,只說了一句『老闆叫我來的』





鋼管車往往較能吸引我的注意力。最近滿想弄一台老鋼管單速。






小朋友尺寸的公路車,等兒子長大弄一台給他騎

電動車







鋼管車又讓我駐足許久........................









29吋的登山車





此車種國外主要用於雪地及沙灘。我後來有在戶外試乘區試騎,還不錯!!

有小孩子,難免會注意一下童車



美國國旗圖裝單速車

不鏽鋼跟碳纖組成的車架




喜歡鋼管,所以拍鋼管車比較多



這車架很特別,上管跟下管都是雙管

美麗LUG



電動車







MASI複刻版鋼管。鋼管車還是老的好.............



背景用的真合適





最近兒子吵著要我買四輪的車子給他,展場看見我就會注意一下訊息

是登山王嗎?這紅點太小氣,不好看^^



11速鍊條

這登山王車架才好看

台灣廠牌SPEEDONE



XCR管材,我滿想試騎的車種.........沒錢啊!

同樣也出產主流的越野公路車

P2M功率計讚啦!



我喜歡它搭配的CAMPY套件,尤其是那大盤......流口水!



親子拖車,每年都有展,不知有什麼創新?













旅行拖車架




















東洋鋼管車













KHS



COLNAGO

COLNAGO先生



環法冠軍車

遇見型男大師兄、翔董

兩位型男在看這台車啦!

鋼管車友之福音啊!





不錯的電動車品牌,輕巧是它的優勢


該款車目前只銷國外,真是可惜!









戶外試乘區

這台雪地沙灘車很好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