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功率計一段時間了,終於達到初步的目標,平均瓦數突破300w。今天騎汐平剛開始狀況就感覺不錯,不過還是以穩定輸出方式騎乘,最後5百公尺最衝刺,平均瓦數達到314w,以我體重73來計算,有4.3w/kg,哇!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太夢幻了吧?其實不然因為這只僅僅是短短20分鐘的路程,拉長距離跟時間,我的平均瓦數會降低,加上我因為家庭因素,訓練時間都很短,超過一小時的訓練了了可數,想進步還是要多增加FTP一小時以上的訓練次數。
  不過很高興達到自己初期的目標,接下來的目標是希望穩定踩踏就有300w的輸出,另外也希望慢慢能擠出時間來做2小時以上FTP的訓練強度。這是瓦數、心跳、回轉數分布圖
平均瓦數314W
平均心跳 161
平均回轉數 65


下圖可以看見,我的踩踏更確實了,幾乎全落在右上角,贊啦!


說到底,都是秀峰夜騎團團員的功勞,因為你們我不敢迨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