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好天氣帶著全家到十分車站走走,順便拜訪攝影好友Donson。比起菁桐車站我更喜歡十分車站的氛圍,店家林立在鐵路兩旁,散步在鐵道旁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愜意。
 







◎↓ Donson家的吉祥天燈。十分賣天燈的店家很多,但我還是推薦大家到Donson的吉祥天燈買。為什麼?因為Donson攝影技術好,你放天燈可以放心把相機交給他拍,絕對曝光準、構圖佳、不手震啦!

◎↓ 看清楚他就是Donson,放天燈記得找他拍照,烤的香腸也很好吃

◎↓ 天燈顏色不同代表不同

◎↓ 扎西開始畫天燈,畫什麼?我也不知道

◎↓ 兒子玩的很開心,儘管手上、腳上、衣服都是墨汁

◎↓ 看見兒子滿足的笑容我也開心

◎↓ 愛死兒子這個笑容

◎↓ 剛滿一歲的祐祐,不會畫,還堅持要拿兩隻毛筆

◎↓ 

◎↓ 祐祐還是有畫啦

◎↓ 剛剛九點前有一波日本觀光客來,現在走了,人少很多。

◎↓ 謝謝
Donson請的好吃香腸

◎↓ 聽見逼逼逼,就知道火車來了,拍照的、放天燈的、拍照的通通要閃開

◎↓

◎↓ 可愛小天燈

◎↓

◎↓ 就是這家啦「吉祥天燈」

◎↓ 開始放天燈。黃色這面是祐祐畫的,畫什麼?

◎↓

◎↓

◎↓ 看看扎西畫的,他說這是.....圈圈

◎↓抽象畫

◎↓ 準備點火,怕小孩危險只有我放

◎↓ 幸福天燈準備升空

◎↓ 我再不放手就要燒掉了

◎↓ 看著天燈升空兒子也大叫

◎↓ 扎西一直看著他升空

◎↓

◎↓ 再一張全家福

◎↓ 小孩拍照很難拍到看鏡頭

◎↓

◎↓

◎↓ 

◎↓

◎↓

◎↓

◎↓

◎↓

◎↓ 可愛的扎西被一位日本阿伯要求拍照

◎↓

◎↓

◎↓ 

◎↓ 打彈珠台,祐祐弟弟搶著打

◎↓

◎↓ 火車又來了

◎↓


早上9點多從汐止出發,經汐平到十分車站約40分鐘,參觀完回到家也才約中午12點半,很合適愛小孩出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