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卿是我大學同學,算一算有十幾年沒見面了。嚴格說起來她應該算我學姊,她長我幾歲,北體專時是我學姊,後來念國立體院我們變成同學。同學她從學生時代就是頒獎台上的常客,沒想到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了,還是頒獎台上常客,同樣也是兩個孩子的爸,我................要加點油了。

 





◎↓ 麗卿同學目前台灣單車比賽經常可以看見她上頒獎台。我們體院同學裡面,騎單車的好像真的不多。


   說完我同學來談談同學她老公的單車店「丸固車行」。我第一眼的印象是傳統老店,絕非單車熱潮所延伸出來的新店家,我通常對傳統老店都有好印象,可能本身偏愛鋼管車吧,幻想著她老公倉庫裡有台被遺忘的全新老鋼管車。
◎↓ 車行數十年如一日,不講究裝潢,服務技術第一。

◎↓ 店內售價走中低價位

◎↓ 

◎↓ 散落一地的零件

◎↓

◎↓

◎↓ 店內擺設同學比賽的獎牌。我說同學你在比下去,店裡哪有空間放車賣?

◎↓ 跟同學告別。臨走前拍下一張照片,傳統老店......嗯..........我喜歡



丸固車行住址是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南路二段35號,電話為02-2754-8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