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與玉明相識我已經忘記了,但可確定的是我們因攝影而相遇。玉明心思細膩,我則粗枝大葉,他教攝影,我教體育,這樣的極大反差,但我倆卻一見如故,成為摯友。雖說彼此因為工作忙碌鮮少見面,但只要雙方有喜悅的事都會分享,這一封信也是如此................。

 




這份禮物是玉明幫他們學校球隊拍的球員卡。

專業程度不輸給市售球員卡

會拍攝這套球員卡,玉明說因為上體育班的運動攝影課,這計畫是他們導師提出的。我想這真是很棒的計畫及禮物,運動攝影課對球員來說也滿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