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祐祐的一歲生日,感謝阿姨、叔叔、哥哥、姐姐幫我慶生,讓我有一個愉快的生日派對。美中不足的是,爸爸的單眼相機沒充電,只能用小DC GRDIII幫我拍照。











◎↓
◎↓ 電動車是扎西的生日禮物,溜滑梯是祐祐的生日禮物。這張有補閃燈

◎↓ 沒補閃燈

◎↓ 客廳變成兒子的遊樂場所

◎↓

◎↓

◎↓ 

◎↓

◎↓ 妮妮姐姐

◎↓ 這有補閃燈

◎↓有補閃燈

◎↓

◎↓ 今天主角..祐祐

◎↓ 我們家玩具夠多,小朋友在多也夠玩

◎↓

◎↓

◎↓

◎↓

◎↓

◎↓

◎↓ 超可愛祐祐

◎↓ 小朋友玩,那大人就是....吃喝︿︿


◎↓

◎↓

◎↓ 唱生日快樂歌了

◎↓ 扎西好像是弟弟生日ㄝ?

◎↓

◎↓

◎↓

◎↓

◎↓

◎↓

◎↓
◎↓

◎↓

◎↓ 琪琪姐姐說沒吹到蠟燭,在點一次給她吹

◎↓祐祐:「 不是我生日嗎?我怎麼都沒吹到?」

◎↓

◎↓

◎↓

◎↓ 謝謝阿姨的禮物「身上那套衣服」

◎↓

◎↓

◎↓

◎↓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