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扎西有參加過爬行大賽,當然祐祐一樣不能少,不然以後長大可就要說爸爸偏心了。
 






貼上背號準備上場。這次共有500多位小朋友參加!!

每組爬行時間只有一分鐘。

祐祐準備開始了,怎麼你還在認環境?

開始了。大家都開始爬了,祐祐還是在認環境。

拔拔別叫了,我這就開始爬

GO!GO!GO!

我爬好快好快!











祐祐:「怎麼大家都在後面玩?」



祐祐:「反正大家都在後面,那我停下來玩」

媽媽:「祐祐快,你就差一點點了」

祐祐:「反正大家都在我後面︿︿」









謝謝觀賞。
延伸閱讀:
【祐祐成長日記】寶寶爬行大賽 〈十一個月〉
【祐祐成長日記】十個月 練習走路 〈Ybike平衡車〉
【祐祐成長日記】九個月
【祐祐成長日記】七個月
【祐祐成長日記】遊戲墊
【祐祐成長日記】六個月
【祐祐成長日記】五個月~我會翻身了!
【祐祐成長日記】媽媽生日快樂!
【祐祐成長日記】四個月~收口水
【祐祐成長日記】兄弟情
【祐祐成長日記】滿月
【祐祐成長日記】24日剃頭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