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油價時代很多人開始選擇用單車來通勤,但單車通勤最大的問題在於汗臭味。單車通勤到達工作地點,若沒有沐浴,那就要全身汗味工作一天,你受得了嗎?
  對此ZEPHYR 電動自行車是不錯的選擇。250w的動力,可以減少你不少負擔,讓你汗少流一點,甚至不流〈夏天可能較難〉。當然工作地點有沐浴設備是再好也不過了。
 ZEPHYR 電動自行車充飽電約可提供40公里的距離,每次充飽電約只需花費9-11塊錢,這真是高油價的最佳選擇。且它僅17公斤的重量,就算沒電力輸出,僅靠自己踩踏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假日還可以拿來當做女王運動車,讓騎自行車不再只是你個人運動,它可以變成家庭運動。
 
 吳老師說想要試騎ZEPHYR 電動自行車,所以我們就到汐平路試車。

摺疊車摺疊後可輕鬆放入後行李箱

組裝僅需三個步驟就可完成

搞定

電動輸出讓吳老師爬坡如屢平地,因為臨時決定試騎,所以沒有載安全帽,這點大家不要學習。

其實吳老師不需電動輔助也可騎上汐平,只是想體驗看看。



吳老師你騎太快了!我拍不到︿︿



趕快開車到前面捕抓吳老師騎車英姿





汐平路現在路邊花開得很美,晚上還會有螢火蟲



試騎一小段後,吳老師豎起大拇指說....贊啦!

上坡沒問題啦!







突然後面來一位公路車車友,迅速刷卡過去



吳老師說,阿憲換你騎,我來幫你拍

ok!

換我來騎,我很少有騎車照片,有人幫我拍當然要騎一下。剛剛被公路車車友刷卡,換我來追追看...衝衝衝,不過座墊忘記拉高點

到這裡就追過了,只見這位車友當場傻眼.............顯然他不知這是電動車。

這位車友別見怪。250w電動輸出,加上我自己的腿力,隨便都過450w以上,被我超過很正常啦!





拉開差距了!











到達天峰谷我們就下滑回家

剛剛有小小衝一下,流了點汗,下滑吹吹風












※最近女王沒空騎車,過些日子要帶她來試試,讓她也可以輕鬆上汐平

之前分享常有網友問我入手價及購買地點,我想我直接在這裡公布請自行參閱
定價22800
入手價20800
政府輔助3000
所以實際入手價17800
請洽汐止移動城堡「嚴正宏電話:0938-975-598 & 02-26903332」
或是與他們公司業務聯繫
可貨到付款
澤橋動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吳榮斌
手機:0975818058


延伸閱讀:
【一個人的旅行】汐止大尖山單車賞櫻〈ZEPHYR 電動自行車〉
【開箱文】ZEPHYR FD20-F 電動 輔助 自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