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像很喜歡碎碎念,還請大家見諒。今早看見新聞蕭美玉摘銀,奧運門檻近了,身為體育人我感到高興,儘管我的專業領域在棒球。近幾年我接觸單車運動,期間也花費不少資金下去,在接觸到功率計這新興產品,我衷心的向大家推薦這產品。很多人花費高額費用購買一級輪組,因為輪組它對成績最立竿見影,卻鮮少人有人願意花同樣的錢購買功率計,因為它對成績沒有立即的幫助。但長遠來看, 功率計往後帶來的效應遠遠超過好輪組,況且好輪組所帶來的效應,那是頂尖選手在分秒必爭下所必需的。不管是單車愛好者、業餘車手、職業選手、教練我都衷心向大家推薦功率計,因為它可以讓你騎的健康,騎的有效率。
以下工商時間:關於功率計購買,個人推薦兩家車店,兩位店長都曾是或現任的業餘車手,訓練經驗豐富,在功率訓練都可以提供相關經驗。買東西不是挑便宜買的,售後服務及往後的訓練諮詢才是重點。
聖戈亞單車生活館
汐止移動城堡
服務電話請自行 上網查詢

最後要說感謝大家又耐心看完我碎碎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