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陣子一直考慮要夠入烘衣機,但陽台空間不足,不足以放洗衣機及烘衣機,最後只好放棄。最近家裡洗衣機總是脫水脫不乾,加上汐止潮溼易下雨,衣服晒了一個禮拜還是沒乾,心一橫,乾脆把洗衣機換掉,換台洗、脫、烘的滾筒式洗衣機總可以了吧。
   網路爬文許久,大家都推薦日立滾筒洗衣機,價位雖高,但品質不錯,但也有人說售後服務不是迅速。LG則是價位最便宜的廠牌,但品質不很穩定。價位中間的國際牌,品質在兩者之間,網友說售後服務很快,看圖就知道我最後的選擇。
  國際牌滾筒洗衣機的規格大多以158及130系列來區分, 158是洗衣14公斤、烘衣8公斤,130則是洗衣13公斤、烘衣8公斤,但兩者價差不少,我家陽台不大,吊不了多少衣服,我當然選擇130系列了。
原廠規格網址: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ycleHigh.aspx?id=54

先看原廠的介紹圖片













 省電、省水、洗淨效果比傳統強,這是滾筒洗衣機的優勢。我買東西習慣到FindPrice價格網比價,輸入產品型號,它就會幫我把所有購物網的價格列出,但不能光看價格來決定,因為往往裡頭暗藏玄機,有的是要另加運費,有的是無舊機回收等,有的有送贈品,有的沒有。最好一一點選觀看。我最後選擇到一家,可零利率分期,還送Glassiock 微波保鮮盒、送國際牌清靜除濕機 F-Y901SW,另外還提供舊機回收的服務。我當天舊機沒讓他回收,另外花200元請搬運工人幫我載到我媽媽家。
◎↓ 工人把洗衣機送到,因為我家是木質地板,我請他在樓梯間開箱

◎↓ 

◎↓ 

◎↓ 等我拍完就請他們開始般

◎↓  事先帳量過家裡,會阻礙搬運的都先搬開。

◎↓  貨運公司只是把物品就定位,安裝服務國際牌會另請他人來。建議可以告知公司,希望搬運及安裝在同一天,避免洗衣機到了還要等安裝人員。

◎↓  我事先有預約,所以物品一到我立即打電話給安裝人員,他也很快的就到了。

◎↓ 先拆固定螺絲,這是避免搬運過程因為晃動損毀

◎↓  安裝排水管

◎↓ 安裝進水管,安裝人員特別交代,水龍頭不用開太開。

◎↓ 水平定位。這個很重要,沒定位好洗衣機易晃動、會很大聲,且容易損壞。

◎↓  搞定了!!

◎↓  控制面板。操作說明書滿簡單的,馬上就會上手。

◎↓  贈品國際牌清靜除濕機 F-Y901SW。除濕力不錯!但聲音比較大。

◎↓國際牌清靜除濕機 F-Y901SW。另外一個贈品忘記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