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扎西的文章已經有38篇了,而祐祐的文章只有五篇,這樣媽媽一定又說我不公平,趕快多貼幾篇。
◎↓ 祐祐跟哥哥躺在床上玩
◎↓ 祐祐:「哥哥陪我玩,不要吸手手啦」
 
◎↓ 扎西;「弟弟別抓我」
 
◎↓ 媽媽:「別吵別吵」

◎↓
 ◎↓ 祐祐:「看我佛山無影手」
 ◎↓ 祐祐:「我抓」 

◎↓ 扎西:「弟弟沒抓到,呵呵」

◎↓ 祐祐:「看我的絕招」
 ◎↓ 祐祐:「我抓到了吧」。 
       扎西:「唉呦!好痛!」
 
◎↓  祐祐:「我自己翻過身了」

◎↓  口水流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