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路其實我騎過許多次了,若騎公路車,從家裡出發不休息,回到家約需兩個小時多,除106那段路車多外,其它路段算是不錯的練車路線。這次跟同事一起騎,以賞桐為目的,就騎我較少騎的BIKE FIRDAY PRP。小折車騎起來就是有那種悠閒的感覺。
◎↓ 菁桐車站


◎↑ 再秀峰集合,先騎汐碇路

◎↑ 高血壓中..邊騎邊聽音樂很悠閒,因為依他實力,今天大概可以輕鬆應付

◎↑ 我的旅行專用車,BIKE FRIDAY PRP

◎↑ 文俊,有偷練喔,第二個看見你。

◎↑ 看見這石碑,就是到頂了,準備下滑了。

◎↑ 大夥在菁桐車站休息,高血壓中客了一大盤...礦肉販。

◎↑ 老公仔跟老侯

◎↑ 一身勁裝的文俊

◎↑ 相較文俊的勁裝,我比較像遊客,像是跟人家借單車來留影的

◎↑ 這個點拍起來好看!

◎↑ 今天有借高血壓中的小黃來騎,真是棒,比起我的小紅有過之而無不及,變形管因素,剛性超讚,加上後下叉又短,56的尺寸,比我53的後下叉還短,加速很棒。

◎↑ 一位香港遊客幫我們拍的

◎↑ 到讀書館補給水

◎↑ 平溪

◎↑

◎↑ 到老街走走

◎↑ 平溪回汐止只有約短短5公里爬坡,輕鬆的啦。

◎↑ 文俊

◎↑
◎↑ 文俊出現狀況,老公公趁勢追上。

◎↑

◎↑ 文俊

◎↑ 老公公

◎↑ 高血壓中、阿嘉

◎↑

◎↑ 還沒到,先拍我車子

◎↑ 來了

◎↑ 老侯大哥

  汐平騎完就一路下滑各自解散了

文俊製作的影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