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環汐3P這樣的行程被我看成燃脂運動,剛接觸單車時光是一個汐碇我就騎到快升天「當時遊記連結http://blog.yam.com/hsien28/article/18541347」,現在卻是看待成燃燒脂肪的活動。
   從接觸單車至今,自認我自己進步幅度非常小,身旁車友大家都進步非常多,但我很慶幸我一路下來都未曾因為單車而受傷,因為我從不把單車當成競技,它是運動、它是我旅行的代步工具。
  今天環汐最後沒有完成最後1P,因為我皮夾忘記拿了。騎完第2P下滑到友納準備上五指山,上山前做最後補給,要付錢才知道皮夾不見了!回想我可能放在2P的汐平山頂。今天非假日,上山人少,現在趕過去應該還可以拿到,二話不說立即回頭,因友納離家近,到家換上摩托車飛奔到汐平山頂,還好!皮夾還在那。環汐3P過幾天再來補課了。
◎↓ 第1P

◎↓ 天氣炎熱,在菁桐補給水。
◎↓ 到達第2P山頂時時間還不到兩小時,離預計結束回到家的時間還有三個小時,最後1P可以輕鬆騎了。哪知,我糊塗的把皮夾忘在這裡。

◎↓ 汐平下滑心跳帶受干擾,跳到200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