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英國手工包carradice也一段時間了,對於它的品質我一直很滿意,每一個包包都是師傅的心血,師傅都會簽上他的大名,極具收藏的價值。
   前幾天瀏覽這個包包的網頁,看見在使用者心得分享的網頁上有我,很高興我再次透過不同的方式行銷了美麗的寶島「台灣」。
   大約在一個禮拜前,我將出遊使用這包包的照片及使用心得【要英文的,我可寫很久】,最後能得到認同,並且刊登在他們網頁,我感到非常高興,很高興在國際的舞台又再次行銷了台灣。
連結網址:http://www.carradice.co.uk/index.php?page_id=static&url=gallery
●↓下面照片是我被刊登在carradice原廠網址的照片
Carradice is currently very popular in Taiwan.  Pictured below is Cheng-Hsien Yang  


●↓以下是carradice包包從英國寄過來的樣子
 

●↓打開包裝的樣子

●↓正面

●↓背面,網友說像豬鼻子
●↓兩條皮帶是讓你固定在坐墊下的

●↓製作者的簽名,更添加它的質感跟價值


●↓搭配BROOKS更經典

●↓是不是很有質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