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十分天燈可以說是我與攝影朋友相聚的時候,這時候許多久未見面的朋友都會依依出現。我依照慣例提早四個小時到達,一方面卡好位置,另一方面跟朋友們打招呼,聊聊彼此的近況。


  而今年天燈較往年不一樣的是〝風很大〞,所以當天燈飛上天的時候就會開始亂竄,讓我們拍起來還真的有點提心弔膽,深怕天燈飛像我們。就在第九次施放的時候,突然一陣狂風吹起,讓兩百多個天燈撞在一起,還未升天已經掛在會場旁的樹上,引起一陣大火,所幸主辦單位有事先準備,在消防人員處理下很快的撲滅,此時我也收起器材提早離開,以免結束時候大塞車。


 

去年5點30就開始施放,今年晚了一個小時,以至於沒有藍天可當背景『工作人員排演』。




測試一下我新買的TAMRON SP AF 11-18mm F/4.5-5.6



S2 PRO內建的重複曝光



這是我拍過最詭異的燈軌,皆因為那陣狂風引起。



這張是在平溪國中拍的



NIKON D50 手持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