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拍螢火蟲順便拍的桐花日落不算,我大概有近五年沒有拍過晨昏日出。結了婚、生了小孩,生活重心都在家庭,拍照也變成生活的一部分。這次若非書上需用一些照片,我還真的很難開口跟老婆說要出去拍照,畢竟我一出門她要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太辛苦了。九份天公廟這景點,我還是第一次來,謝謝方哥哥開車載我,到現場可能久沒拍了,有點忘記怎麼開始拍,努力回想總算是順利拍完。
 









這次來日落不是我的主要拍攝目的,所以草草拍完幾張便慢慢用眼睛欣賞,正自我感覺浪漫無比時,旁邊一個老菸槍,拼命抽煙,也不知道他是來抽煙還是來拍照,燻死我了,煙屁股還亂丟,真是他@$%&*的。
就這三張照片而已,大家加減看吧「臉書貼過了,但想想部落格再不貼文章,會被遺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