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我應該要去參加KHS 挑戰拉拉山活動,但札西沒人照顧,只好放棄參加好賽事的機會。我們家附近剛好台電在作業,停電到下午三點,留在家中什麼也做不了,不如趁天氣不錯出去走走。
  多年前我就來過朱銘美術館,喜歡那裏的環境,所以就選擇帶他們來這裡走走。10點多剛到朱銘美術館,就收到簡訊,告知我KHS 挑戰拉拉山完賽時間,我想那是組教幫我夾帶晶片完賽的「這老頭還騎滿快的」。過不久又收到簡訊,得知黃大哥中特獎,真是恭喜他了。

  最近朱銘美術館對於台北市及新北市的國小學生及教職員工有免費入場的優惠,大家可以利用這機會到這裡走走。朱銘美術館的整體環境很棒,許多設施都以小孩為考量,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帶孩子來走走。
※現在出門越來越懶,都是一機一鏡到底。CANON 5D+ 24mm F1.4

◎↑ 在我準備要入場時收到黃大哥抽中大獎的簡訊!!再次恭喜黃大哥!!

◎↑ 可惜我跟小君都是中學教師,不然就可免費入場,不過250元算是合理,只要加100就可含餐。

◎↑ 瞧!札西很認真的看簡介

◎↑ 驗票處右邊有個電梯,方便年邁或行動不便,有嬰兒車的人乘坐。

◎↑

◎↑ 帶小孩出門,別想說依次就參觀完,不要催他,他想看多久就看多久

◎↑

◎↑

◎↑

◎↑

◎↑

◎↑

◎↑

◎↑

◎↑

◎↑

◎↑

◎↑ 札西看這嬰兒雕像看好久

◎↑

◎↑

◎↑ 投弊20塊買粉筆及刷子,讓札西可以在地上塗鴉。

◎↑ 他玩的很開心

◎↑

◎↑

◎↑

◎↑

◎↑

◎↑

◎↑

◎↑

◎↑ 合照前還要學一下裝置藝術的姿勢

◎↑ 札西:「我學得像嗎?」

◎↑ 一下子就中午了,先大大嘴巴用餐。

◎↑ 門票加100元就可以在園區內的餐廳用餐,帶小孩子我強烈建議到大嘴巴用餐。「另一處是在入口處的朱銘美術餐廳」

◎↑

◎↑ 這裡不只用餐,還可以玩。札西又跑去塗鴉,真的很愛塗鴉。

◎↑

◎↑

◎↑

◎↑

◎↑

◎↑ 吃午餐了

◎↑ 大嘴巴大多是焗烤飯類

◎↑

◎↑

◎↑

◎↑

◎↑

◎↑

◎↑ 吃完飯,就馬上跑出去玩。

◎↑ 這幫補很重,札西還是壓的下去!!

◎↑

◎↑

◎↑

◎↑

◎↑

◎↑

◎↑

◎↑

◎↑

◎↑

◎↑

◎↑

◎↑

◎↑

◎↑

◎↑

◎↑

◎↑

◎↑

◎↑ 塗鴉大師「札西」正在構思!

◎↑ 開始作畫

◎↑

◎↑ 畫的很認真

◎↑

◎↑ 你看的懂嗎?好抽象!

◎↑ 塗鴉大師正在來回檢視

◎↑

◎↑ 
 
◎↑

◎↑ 不夠高

◎↑

◎↑ 這不夠乾淨,再換一桶水。

◎↑

◎↑

◎↑ 完成了,你看的懂嗎?

◎↑ 完成大作,繼續逛園區。

◎↑

◎↑

◎↑

◎↑ 園區有很大的草皮,很適合小孩奔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2點半離開園區,到家約3點多,正好趕上札西午睡時間。

 
朱銘美術館官網
http://www.juming.org.tw/opencms/juming/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