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Columbus管材的人,大多也喜歡Columbus MAX管材。MAX屬於Nivacrom Steel系列,粗壯、變形、強度強,是它的特色。除MAX外還有EL, EL OS, Genius,Neuron,Nemo以及這次開箱的MXL。
  Eddy merckx愛好者,心中都會預留MXL的位置。MXL的路感車友們形容,騎過你不會再想騎其它車了。MXL重量雖重,但操控靈敏,爬坡比想像中輕快,粗壯管材及變形,整車碗如坦克車般堅固,力量傳輸直接,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逸品。
  我收入的這隻MXL,很難得,是全新未組裝的車架,自然我也不捨得組裝它,先留著吧。


◎↑ 昨天下班警衛就通知我有國際包裹,因為晚上要陪兒子,直到今天下班才開箱。

◎↑打開,包裝很細心,這是我第一次跟西班牙人買東西,初次印象就很棒!也多虧他幫我低報商品價值,我沒有被課稅。

◎↑ 先拆前差,包裝依然很仔細

◎↑ MXL的特色之一,前叉很像現在的刀形前叉,有高強度、低風阻的效果

◎↑ 全新未組車,所以沒痕跡

◎↑ 車架也是包的很仔細,我拆了半小時

◎↑ 有附五通下的導線座

◎↑ 拆好了

◎↑ MXL的立管及下管,靠近五通皆有變形成橢圓,後下叉也是扁型橢圓管,管才也比一般鋼管粗壯。
◎↑ 後爪勾,也是無組裝痕跡

◎↑ 五通

◎↑

◎↑

◎↑


PO文貼到一半,又來一箱了!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是什麼好物?明天我再補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