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alexwsj 及 tagisa大都願意贊助451輪組給我,因為不想勞架阿仲大從南部寄上來,便自取在北部的alexwsj兄,這樣比較不麻煩大家,玩BF的車友真是很有人情味。
  輪組入手後便開始挑選變速系統,我選擇CP值超優的microSHIFT 頂級ARSIS套件,全黑碳纖配色,滿搭配我的車,而重量比DURA-ACE還要輕,也感謝台中的三銳車行讓我已低價入手這套件。因為預算有限我飛輪只能選擇最便宜的105-10速-12/27,鏈條則買KMC-10速-DX1,外胎為KENDA 451 20x1,大盤是SRAM APEX 標準盤,是我用東西跟人家換得,然後換上我本來就有的Tiso 56T 計時盤,C夾是鈦車升級換下的SRAM Force夾器,彎把則是X天450含運購入的,變速外管、煞車外管,都是用以前二手拆下來的,還能用的就先用,能省則省,等以後手頭寬鬆時再來升級。
◎↓ 不說光看圖,您會以為它是小徑車,但卻是實實在在的小摺車
◎↓ microSHIFT 頂級ARSIS套件

◎↓ 375克

◎↓ 前變也是碳纖外觀,僅68克

◎↓ 後變198克

◎↓ 沒錢先買最便宜的105,重250克

◎↓ 初步組裝完成,如圖實測8.56公斤。忘記介紹alexwsj 贊助輪組,輪組是speedmax 451,前二後四陪林。比較大的問題是後為130MM,我到汐止移動城堡到兩個殿圈,套上後剛好是135MM,完美!!

  
   因為買的外胎、鏈條都還沒到,所以僅能組裝到此。很好奇這台老BF怎麼放入samsonite行李箱,馬上進行試驗。
◎↓ 彎把我已經改成可拆式,很方便就可拆下手把。

◎↓ 彎把拆下,鵝頸龍頭很容易就拆下。很想把那個龍頭快拆換成鈦合金,但沒找到?

◎↓ 拆下坐管上保護套。這座管有點重,以後再來升級鈦合金坐管。

◎↓ 把保護套都裝上。拍完這張我才想起,後輪不用拆就可以放進行李箱。

◎↓ 全部都放進去,連拖車連桿、輪子也都放進去。感覺老BF置入後的剩餘空間比TIKIT還多,可能TIKIT我有貨架跟檔泥。

◎↓ 蓋上行李箱,等其他東西來再繼續組裝,過完年再找時間去試車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