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的成員來自不同的地方,大家因為一個共同的理念而相聚,那就是簡簡單單的生活、快快樂樂的騎車。昨天俱樂部的尾牙在辣中間舉辦,除用餐外也有讓人興奮的抽獎活動。
◎↓ 麻辣鴛鴦鍋吃到飽,每人550元。

◎↓
施大:侯大,人都坐下了錢還不趕快掏出來
侯大:不正在掏了嗎?
鄒大、水瓶肯:呵呵,我們很識相,沒進門就先給了

◎↓ 最恩愛的夫妻檔。才剛坐下不久,怎麼你們桌上就滿滿的,應該是水瓶兄的傑作

◎↓
 鈺文:滿滿一盤牛肉下鍋,我今天要吃夠本。
◎↓
黃大:建偉吃就吃別噴到我衣服上啦!
建偉:阿!拍謝拍謝!
鈺文:一盤牛肉不夠本,在下一盤。
 
◎↓
施大:組教...噓,趕快吃啦!要給他吃夠本。
組教:老子不吃辣!怎麼給我挑這間..........鴛鴦鍋怎麼變成兩鍋都辣的
阿凱:吃就吃管那麼多!
詹爸:看不下去!這哪叫辣

◎↓ 重頭戲抽獎
鄒大:哈哈我是幸福家庭,所以我第一個抽
水瓶肯:我今天穿最帥,應該是我第一個

◎↓
鄒大:蝦密!我抽中特獎,施大的「開運紅色內褲!!!」。我不要啦!
黃大:好加在,這特獎被你抽走,大家起立鼓掌。
 
◎↓
施大:開運紅色內酷讓我運氣不錯!抽中YAYA的禮物。女生最細心,準備的禮物一定最好。
YAYA:還好是師大抽中我禮物,不是我抽中他的...........不然就@@#$%^&*

◎↓
YAYA:光看禮物包裝就知道這禮物很棒
水瓶肯:被美女抽中我的禮物,真榮幸

◎↓
水瓶肯:美女加持,讓我抽中店長的大獎

◎↓
黃大哥:抽中鄒大的獎,很好很好!
鄒大:被店長抽中,何等榮幸!

◎↓
詹爸:看你車子平常都沒打蠟,送你一憑蠟油。
大頭:阿...不是說要送單車相關?怎麼送我汽車蠟.....@#$%&*

◎↓
阿憲:早就有預感你會抽中我的雙重獎
詹爸:爽啦!上次阿憲送我的小帽被兒子拿去,這次總不會在拿去了。
 
◎↓
水果茶:這一克拉鑽戒,本來想給YAYA美女抽走......
阿憲:水啦!真的是一克拉鑽戒嗎?那送給我太太,我以後就可以經常出來團騎。
 
◎↓
水果茶:哈哈哈哈,看包裝就知道鈺文很用心,裡面絕對是好物!
鈺文:光包裝我就花1個小時ㄝ............
 
◎↓
屈大:這禮物在冷冷的冬天絕對可溫暖你
鈺文:我正想要這個禮物就被我抽中
 
◎↓
屈大:我抽中阿煌禮物!人沒來怎麼禮物出現了!有鬼!!
黃大:蝦密有鬼,是我幫忙帶過來的。阿煌有事不能來。

◎↓
大頭:這天南寺佛經,可是我精挑細選,煩惱三天三夜選出的禮物。
黃大:阿!這下死了!回去準備被阿煌罵......................
 
◎↓
阿中:侯大聽說你常常嫌冷水坑上面太冷,送你棉被,以後就不冷了!
侯大:這..這...叫我背棉被上山........%$@#&*
阿中:你注意看,我還貼紅字..寫最大獎喔!

◎↓
阿中:真巧!我家滑鼠正好壞了,只是.....滑鼠有價值500嗎?
阿凱:死阿中!有眼不識泰山,這可是最新科技「藍芽滑鼠」,可以那你躺在床上遙控客廳的電腦

◎↓
侯大:我精心準備的禮物竟然被臭小子抽走.....
阿凱:哈哈哈,就是我啦!

◎↓
詹帥:我抽中前職棒選手強哥的禮物ㄝ........希望裡面是強哥親筆簽名裸照
阿強:讓你這小子得了便宜

◎↓
阿強:哇!16隨身碟,這下我可以放很多阿中喜歡看的電影了
組教:阿中喜歡看的電影,想也知道是哪些類型。

◎↓
組教:臭小子有詐!
阿威:別怪我,都是強哥教我的

◎↓
組教:這一看就知道是檳榔
黃大:真的嗎?我看看
阿中:哈哈,組教抽中水果,他不吃,等一下就是我的了

◎↓
組教:果然是檳榔盒
阿威:不是啦!打開看看啦!

◎↓
組教:嚇我一跳!原來是禮券500,差點便宜阿中。

◎↓
詹帥:這禮物絕對跟單車有關
阿威:車上憲哥才交待,回家要把強哥的單車打蠟、換握把帶,這禮物剛好用上

◎↓
建偉:我抽中店長特別獎!這可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禮物
黃大:算你識貨

◎↓
阿中:哈哈!怎麼好意思!一個人拿兩個獎。
建偉:讓你賺到

◎↓
阿中:來親一個
建偉:不不不!我不想被瑤姊打
 
◎↓  閉幕大合照了。怎麼拍的很模糊?阿憲也在裡面,那是誰拍的?路人甲..............

◎↓ 再來一張...還是模糊...........

以上純數虛構,搏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