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曾去過南橫一次,印象中的南橫路很窄,且經常發生坍方,算是很危險的路段,但是沿路景色卻很自然美麗。開始玩攝影以後就未曾造訪過這各地方,一直想找機會重遊舊地,但總是苦無機會。


  所幸在Traveler的規劃下,南橫之旅順利成行,元月20日晚上10點多,我就往捷運新店總站集合,拿著老爹給我的聯絡資料點名確認,在學庸大大辛苦趕來之下我們順利前往南橫。


   此行的司機由同樣也是攝影高手的呂老師擔任,他除了駕車技巧高超外,攝影技巧也不在話下!在車上放他所拍的照片給我們觀賞時,大夥看的是嘆為觀止!


   這次行程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一直下雨,沒有陽光的油菜花、沒有陽光的梅花、沒有陽光的櫻花、沒有星軌、沒有色溫、沒有日出,只有灰濛濛的天空。雖然我這次沒有拍到滿意的照片,行程上也有點小瑕疵,但能夠認識許多的朋友,我想這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


『花蓮市的公正包子,非常美味喔!!』



『看見學庸的617,我也將照片裁成寬景』







『聽見火車噹噹噹的響,趕快架好腳架,情急之下沒有拍好!只拍了三張』



『〝利稻村〞這裡的泡菜、花生糖很好吃喔!』




『啞口山莊』





『新武呂溪』






『原住民小孩』


 




『沒用閃燈少了眼神光』











『南橫的天池』




『好不容易看見霧散開 ,趕快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