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接到小朱的電話,他明天要和茆大哥一起去萬里拍日出,問我是否要一起同行?因為很久沒有拍日出了,也顧不得明天早上仍然有事,凌晨三點準時到達二高萬里交流道會合,但到達現場發現小朱跟茆大哥都還會到,打了電話詢問才知,三點是家裡出發時間!集合時間是約四點鐘,我只好在車上補補眠了。
  大約接近四點鐘我們三人會合完畢,先前往拳頭石拍攝,我記得當時我用數位相機拍了一張,但回家卻莫名奇妙不見了?
  大約五點多我們轉戰萬里龜吼拍日出,但見太陽即將升起,海平面的雲層仍然很厚,我知道我們今天肯定又是摃龜了!象徵性的按了幾張,收拾器材回家再次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