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今天的NeverStop 挑戰陽金P字山道,早上四點半就起床準備,也辛苦了林小君這麼早載我去集合地點。我到達集合地點約六點鐘,出發地點人潮已經非常多了,後來聽見有人喊「阿憲!」仔細一看,原來是汐萬勇腳『車車』,走過去與他一起排隊準備出發。
   這次NeverStop我依然秉持獨自完成的目標,把所有必需物品全帶上身,備用內胎、補胎工具、簡易工具、打氣筒、兩條士力架巧克力、兩包能量果凍、一瓶水、一台LX2相機、I-gotu GPS記錄器、手機、防風外套。零零總總等全帶上身。賽後感覺有些東西帶了只是增加重量,用到的機會並不多,例如相機根本用不太到,沿途想請人幫我拍照留念還真難,大家都很拼命的往前騎。而I-gotu GPS記錄器也算是多帶的,記錄路線似乎不是那麼重要,因為這條路線大家都知道,沒有分享的價值。而....雖然這次汐萬百客有補給隊,在沿途設置兩個補給點【我只見到一個補給點】,但我還是跟騎300K一樣,希望能夠獨立完成賽事,所以整個過程我都沒進汐萬百客補給點,只進大會補給點加水。
  這次活動我個人感覺比較危險的地方在於『下坡路段』,有許多選手為了有好成績,下坡速度超快,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下坡最慢了,應該算是有點膽小吧 ! 下坡慢的我當然一直被人超車,但有時候路比較窄,求快的車友又強行超車,真是險象環生,我有點被嚇到。另外我應為沒騎過這路線,對於最後1P有點輕忽,想說要標準盤慢慢騎總可以上吧,但事實不是如此簡單,我放到最輕的檔,站起來抽車,還是上不去,只能下車遷一小段,我想可能是我腿力差吧,明年若還要參加NeverStop 挑戰陽金P字山道,我想我一定先換CT盤換三盤。
  賽事完成後我下滑到汐萬補給點,喝了兩杯王哥的薑茶,驅走不少寒氣,又吃了一些壽司,之後又馬上下滑到故宮,因為林小君已經在那等我了。

※感謝
1.感謝潘老大,在比賽完下滑見到我,還特別轉頭上來拿香蕉給我。雖然我後來沒拿,但您的心意我在此謝謝。
2.感謝汐萬補給隊,在我完賽後,提供熱騰騰的薑茶及美味的壽司,最主要是途中的加油聲。
3.感謝林小君五點多起床載我到出發地點,中午又過來接我
※心得
1.明年若還要參加,我想下坡的技巧我需要練習一下,畢竟下坡太慢在這麼多人參賽的活動,其實也滿危險的,如何下坡快又安全是我需要改進的重點。
●↓ 終點留影



 
●↓ 天還未亮,已經很多人再出發地點排隊

●↓ 幫汐萬勇腳車車拍一張

●↓ 我也來一張

●↓ 這次參賽者有四千多人

●↓ 建議早點到,排到前面一點,出發也比較好騎

●↓ 第1P完成,山上好冷!!!

●↓ 怕拍失敗,因此請好心人是再幫我拍一張

●↓ 第2P至高點,因為找不到人幫我拍,只好隨便拍拍

●↓ 這張是黑哥在網路無意間找到的,有人正巧拍到我

●↓ 也是網路看見的
https://pic.pimg.tw/hsien28/1545701080-855859091.jpg
●↓ 應該是在平等里,vcnt幫我拍的。這時候我還一路悠閒樣子,渾然不知後面即將有很大的考驗。


●↓王哥幫我拍的

●↓終點站

●↓恭喜自己完成目標了!!

●↓完成後下滑到汐萬的補給點

今天大會公布成績跟排名
我的成績為 04:31:42.458
在B組【30~34歲】排名為130名
而B組完成人數為969名
總排名為475名
時間完成賽事的人為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