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近視的關係,用了許多廠牌的自行車眼鏡,都因為鏡框曲折問題,載起來會有昏眩感,每一支頂多載兩次就被我冷落一旁。
  後來看見這隻OAKLEY CROSSLINK  OX8027,看圖片曲折角度不大,就想買來試試了。 







◎↓  眼鏡不大,因此收到包裝小小一盒。
◎↓ 外包裝

◎↓ 

◎↓ 裡面還有一個OAKLEY鏡盒、印有OAKLEY的試鏡布

 ◎↓  這款配色其實很多,我本來要白色框,但老婆說白色你很容易流汗,可能一下就變黃了。所以我選擇透明框加綠腳。

◎↓  上面是一般鏡片,我還要去配可自動變色的鏡片。汐止有一家在優惠880兩片變色鏡片配到好。

◎↓ 綠矯飾可以單獨購買,想要什麼色都可以買。

 ◎↓ 

◎↓  請兒子當模特兒

◎↓ 

◎↓

 ◎↓ 剛剛騎汐平用手機自拍。試載感覺還不錯,沒有昏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之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